柯木

祖安文手
自闭画渣
小学生文笔

我朋友被肖战粉网暴的亲身经历

以下所有言论针对脑残粉


受害人@北歌つ清寒 

先指路一下她的老福特文章

关于我被xfx网暴的全过程 ☜戳


事发当时,她就求助了我们群里的小伙伴,@吃瓜的阿瓜 在群里给她当狗头军师,让她不要乱了阵脚,我因为有和某坤粉丝对线的经历(这里不会原谅某坤,因为他粉丝骂过我家人),则是直接上号加了某粉丝和她对线。


直接放图

她上来就骂,然后说我朋友的说说表达的意思是肖战不配销量破亿,那么这位粉丝,您上学阅读理解是不是0分啊?她说肖战不配了吗?(这里指路原文)她只是表达了对你们教唆未成年人为肖战打榜的态度——厌恶以及愤怒 。



还有,这里怕被她挂,没有直接给她挑明,但是我这里要挑明,是的,我认为他肖战不配一亿销量。

这里不提什么流量造假的种种,具体内容指路b站自行搜索,就光提你们逼所有粉丝人手105张肖战专辑,否则便开除粉籍的行为本身就是病态的。


接着放图
这里突然想起来要白莲一波了,这跟您上面的言论有很大出入啊 。


这里接着掰扯,他出歌没有错,错的是教唆未成年人拿父母的血汗钱打榜的粉丝。我朋友的说说,就是针对这一现象发表的评论。这里开始扭曲事实,强行把我朋友的说说扭曲成为“你们就是认为他做什么都是错的,连他出个新歌都是错的”。依然要说一波您的阅读理解是0分。

然后关于她害怕听到“肖战是脑残粉丝搞糊的”的声音,是因为它真的是真相。是真相,所以被真相批判的人才会害怕。


二话不说,接着放图

这段话是我说的,我开始质问她,然而这些问题她一个也没有回复,真是运用得一手好的“避重就轻”。


这里怀疑她只知道227,这才是真正的“听风就是雨”好不好?瓜都没吃全就敢来对线?

网暴实属可怕,更可怕的是网暴别人而不自知,这里摸摸325的天使们,祝你们以后生活一切都好。


确实,跟您说独立思考不跟对牛弹琴一样嘛。


没有网暴这里我真的笑死,她从头到尾干着脑残粉的事(打榜,见到反对肖战的就重拳出击)却坚定地认为自己是理智粉。


这里扯一段不是很重要的,主要表明一下我暂且应该不会被她挂,因为全程我都很礼貌,所以她气的跳脚。
指路前文“网暴还不自知”。


这里接着指路前文“独立思考”,她真的在全程认为自己隶属于理智粉的团队。


拜托,求您照照镜子行吗,您干的哪件事不脑残?理智粉看见这种反肖战的帖子可能会删除好友,选择不看,但是您这种看见反肖战言论上来就骂街的,真的很脑残。因为脑残粉的眼里,只有“党同伐异”而没有“求同存异”。



最后强调一下,肖战必糊。

评论(41)

热度(13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